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教体要闻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到宣威西泽乡定点帮扶新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2-11-08 次浏览 类别: 教体要闻 [ 字号 ]

2022年11月8日,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兴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定点帮扶西泽乡新房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看望并慰问市教育体育局派驻西泽乡西泽、马戛、新房村三支驻村工作队员。

当天上午,张兴华一行来到新房村委会,参观村委会办公点,了解新房村产业结构及发展现状。随后在座谈会中,张兴华听取各驻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诚恳与新房村委会党总支书记马维富就驻村队履职情况进行交谈。村支书记马维富给予新房驻村工作队高度评价,对曲靖市教体局助力新房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张兴华表示,感谢新房村委会对工作队的指导和关怀,要求队员要多向村组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担当实干的精神,认真履职,发挥教育专长,为基层教育出谋划策,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座谈会上,张兴华还详细听取每位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充分肯定了三支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现,勉励队员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做党的大政方针的宣传员、执行员、推动员,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传承者和引领者。最后,市教体局为新轮换到村的4名队员送上电热毯、毛毯等御寒物品。



三支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领导来到三个帮扶点中最偏远的新房村,给大家带来了关心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负市教体局期望,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文 周颖)

来源:曲靖市教体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