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教体要闻

曲靖统一战线“同心”公益行动在曲靖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2023-03-04 次浏览 类别: 教体要闻 [ 字号 ]

   3月3日,曲靖市委统战部会同相关部门在曲靖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注特殊教育·携手爱心传递”曲靖统一战线“同心”公益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6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721.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开荣在讲话中指出,推动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特殊教育发展,把特殊教育纳入教育改革发展重要内容,坚持特教特办,加强倾斜支持,为特殊教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全市统一战线以此次公益行动为起点,继续加强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力量,为推动特殊教育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希望全市特殊教育学校加强立德树人、文化传授、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并希望同学们带着希望,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自立自强,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未来。希望全市更多热心人士、社会团体、爱心企业踊跃加入“同心”公益行动,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共同营造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持续打造“曲靖·一座温暖人的城市”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728.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7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746.jpg

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余志柏出席此次公益活动。并授予曲靖市特殊教育学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民营经济人士爱心基地。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7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80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32807.jpg

参加公益行动的人员观看了学校文艺演出,实地察看了学生的作品,并进行现场认购。记者:吕爱方

来源:曲靖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