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教体党建

党员先锋 共克时艰——党旗在曲靖市第二中学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11-23 次浏览 类别: 教体党建 [ 字号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曲靖市第二中学快速作出反应,积极采取系列应对措施,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准备临时床位 确保学校封闭管理

   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决定进行封闭管理,紧急采购了铁质高低床,及时为师生安装好床位,设立了临时住宿,学校新增加的600多名师生住宿得到了及时安置,为封闭管理做好基本保障。

加强全员核酸 确保师生安全

 为确保全员安全,学校克服困难,为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疫情防控非常严峻紧张的情况下,学校主动邀请医院培训学校校医和几位老师承担学校全体师生和住户3000多人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筑牢安全防线。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党员亮出身份,主动参与,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教师要关心关爱好学生的生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确保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和关怀,让学生在学校能安心健康地学习和生活。

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两不误。(通讯员:张占云 编审:徐伟博)

来源:曲靖M[曲靖教体]